公子伏良.

拿资源请关注点赞心心我,要哪篇在那篇下面评论,我去私聊找你,想了解更多文章详情可私聊我

推文·《九指绊》

追梦的浪荡烂人rapper ×身子骨弱性格坚韧纯白茉莉花

周晏泽×苏歆禾

那朵盛开在千禧年的纯白茉莉花


评:

  真的是随意点开的一本,但是真的很好看啊!女主身上有那种不染尘世的烟火气息!BE美学!真的很美!那种DV机里的感觉!真的很有画面啊!意犹未尽的小短篇!

  

简介:

  千禧年背景,追梦闯荡

零一年,周晏泽离开家乡,说唱界小有名气,身边莺莺燕燕。

周晏泽的所有兄弟都知道苏歆禾的存在,他们羡慕周晏泽有一个知心的人儿,打心里又是瞧儿不上苏歆禾的,乡下的白茉莉,破碎感十足,能活到几时还不一定呢…

的确,苏歆禾活的太平淡了,像是DV片子里的限定,只限定在千禧年间。

周晏泽总觉得一辈子很长…

  

节选:

  “我从没要求他准时回家。”

是了,一切都是周晏泽主动的,不管多晚,周晏泽都会回家,他明明带了钥匙,还要磨着苏歆禾亲自来开门,带着外面混杂的气息,像一条小狗一般往苏歆禾的怀里|蹭。

苏歆禾还是淡淡的,温柔的,女人却是气急败坏的跑走了。

苏歆禾歪了歪头?这算什么?成功打败情敌?还是正宫勇猛击退小三?一个笑话而已。

这些年,什么没见过,就连楼上楼下电灯电话都见过了,这些东西又算得了什么呢?

可苏歆禾承认,她委屈了。

这是这么多年来,第一次有人找上她的门,委屈一下也是没什么的吧。

回到座位后,她以为她隐藏的很好,可还是被周晏泽发现了,周晏泽不顾他人的目光与苏歆禾的反抗,轻而易举的将苏歆禾抱到了腿上哄。

苏歆禾很少表现出委屈的,他知道。

他拍着苏歆禾的后背,一遍又一遍的问:

“乖乖,怎么了?”

苏歆禾只是一边咳嗽,一边哭,咳得肺都要出来了。

她窝在周晏泽烟草味的怀抱里,小声的啜泣着,说:“为什么啊?为什么!”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